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省委宣传部“送党课进基层”宣讲团来我校宣讲
2018-11-09 00:00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访问量:

11月8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信阳市委宣传部和我校党委宣传部承办的“送党课进基层”暨微型党课巡回示范宣讲活动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省委宣传部党员教育处副调研员周斌,信阳市委宣传部及我校相关职能部负责人,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500余人聆听了宣讲。

222.jpg

来自全省不同战线的8位宣讲员通过视频、音频、图片、文字等形式,生动讲述了焦裕禄、李芳、黄久生等共产党员的杰出代表和身边普通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共产党员应有的理想信念、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党课宣讲感人至深、发人深省,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场党性教育。

省委宣传部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河南人”微型党课巡回宣讲活动,旨在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进一步扩大党员教育的覆盖面,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