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赴万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11-21 00:00 来源:未知 作者:赵广伟访问量:

      11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带领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赴我校定点帮扶贫困村潢川县谈店乡万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慰问看望贫困户,指导集体经济发展。

万营.jpg

      在万营村委会办公室,郜火星听取了我校派驻万营村第一书记李刚的工作汇报,他对李刚扎根基层扶贫攻坚,在组织建设、积极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实事、提升村治理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郜火星指出,万营村脱贫攻坚战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注重实效,完善规划,细分措施,精准施策。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突出重点,找准产业发展路径和经济增长点,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带领贫困户实现持续增收,早日脱贫致富。

      郜火星一行在谈店乡纪委书记和万营村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瓜蒌种植基地和龙虾养殖基地,详细询问项目实施情况、今年收益和发展前景,对加快万营村集体经济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在看望贫困户时,郜火星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脱贫致富。郜火星一行还看望了我校扶贫支教学生,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并深入宿舍、食堂,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不畏艰苦,勤勉施教,为学校扶贫工作作出贡献。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