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活动中获佳绩
2019-01-04 00:00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访问量: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系列活动评选结果。在“寻找李芳式的好老师”大型宣传推介活动中,我校旅游学院副处级辅导员路璐入选“李芳式的好老师”。在“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中,路璐的《刚柔并济的好老师王艳萍》荣获一等奖,于同雷的《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做一名平凡的高校教师》荣获二等奖,荆胜利的《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和李金涛的《弘扬师德、彰显大爱》荣获三等奖。

2018年下半年以来,为引导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李芳老师为榜样,爱党爱岗、潜心育人、无私奉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系列活动。我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讲故事、创歌曲、办讲堂和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等,立体化宣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全方位展示李芳同志大爱情怀,多形式传承李芳同志崇高师德风范,让李芳同志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营造了学榜样、树师德、铸师魂,争做“四有”好老师的浓厚氛围。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