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爱心接力 你我同行——我校在罗山高中开展捐款助学活动
2019-03-05 00:00 来源:未知 作者:李东晓访问量:

    “教育的本质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3月5日,我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和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师生志愿者走进罗山高中,开展“爱心接力、你我同行”捐款助学活动,向家庭经济困难高中生送温暖、献爱心。中共罗山县委宣传部、罗山县教体局负责人和罗山高中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AT8V2175.JPG

      仪式上,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华致辞。他说,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争做别人在黑暗中可以看到的那一朵云、在无枝可依时可以依靠的那一颗树、在十分想被认可时的灵魂唤醒师。为此,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大学生自发开展了“爱心接力、你我同行”捐款助学活动,用于资助罗山高中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高中学业、步入大学殿堂。同时,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大学生党员和学生会干部捐赠了《新华字典》等学习工具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我校学生会主席张启帆、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明均向罗山高中胡意河、万彩霞、郑子文3名学生捐赠了13800元助学金和23套学习工具书。

      罗山高中(老校区)校长陈明代表全校师生对我校给予的关怀和帮助深表感谢。他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罗山高中的师生们一定会传递好爱心接力棒,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奋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