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我校在全省志愿服务项目、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9-19 00:00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访问量:

      近日,工信部主办的全国移动互联大赛河南省总决赛及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的2018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我校荣获一等奖一项、银奖一项、优秀奖一项,两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TIM图片20180918182737.jpg

      9月11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暨2018 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漯河开赛,我校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选送的“以社工之行,点亮他心中光明”获阳光助残类项目银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9月14日,2018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河南省赛区高校组总决赛在河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选送的项目“栝楼架下的高效立体智慧农业”充分展示了 以“互联网+”思维促进创新产品的市场转化,从382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物理电子工程学院选送的“精准扶贫大数据云平台APP”项目获得优秀奖,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各项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环境和氛围逐步形成,把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与创新进取精神的培养摆在重要位置。此次我校学子在两项全省大赛中的精彩亮相获得了评审专家和兄弟高校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我校的育人成果。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