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十四件校报作品荣获省高校好新闻奖
2018-06-22 10:55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访问量:

6月21日,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信阳师院报》14件作品获奖。宋争辉的《全力以赴迈向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新征程》(评论类),王存选的《茶韵》(摄影类),王雅杰、史晓宁、闵洁茹的《写在说明书上的孝心》(通讯类),陈奕璇的《山中杂记》(副刊类),李澳归、刘亚辉的《校长李俊教授要赠书啦!要么?》(新媒体类),李澳归的《大数据揭秘‘小十七’:‘王姓’最多,台湾最远,最小15岁,传说中的男女生比例……》(新媒体类)6件作品获一等奖,王姝的《国家级作家+普通高校能培养出一流作家吗》等4件作品获二等奖,杜宇的《白鸥》等4件作品获三等奖,获奖数量和层次位于省高校前列。全省共有53所高校600余篇作品参评。

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评选活动由河南省高校校报研究会、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报委员会举办,旨在积极引导广大高校新闻工作者更加关注教育、宣传教育,更多报道河南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举措、新经验和新成就,大力宣传教育战线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教育新闻作品的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