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就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调研
2018-08-01 09:00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访问量:

7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到文学院和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等单位进行调研,就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指导,结合全省高校和我校实际,与相关单位一道总结了前一时期的工作,对各单位全力打造工作中的出彩点提出了明确要求,并着重分析了打造各自工作领域出彩点、亮点的思路和途径等。

0000AT8V9162.jpg

在文学院会议室,郜火星听取了该院党委书记吴圣刚有关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和文学院的重点工作汇报。郜火星边听取汇报边进行点评,指出,文学院班子团结,思路开阔,创新意识强,举办了博士论坛和教学骨干研讨会,在炎黄学学科建设、中原作家群研究和创意写作学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学界和社会上都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郜火星希望文学院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用大气魄打造更多的出彩点。

在综合办公楼216会议室,郜火星听取了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有关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和暑期重点工作汇报。他说,宣传部门担负着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组织责任,要切实把这一工作做好。学校入选河南省第一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成为河南省征兵工作试点高校,制订了河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标准,在河南省第二届“大美学工”评选中,荣获“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如火如荼,“讲好价值观故事  争做新时代青年”成为学校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新品牌,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单位要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务实创新,主动谋划,担当作为,创造更多的出彩点。

郜火星最后强调指出,各单位要把全会精神尤其是省委书记王国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以强烈的使命感、负重感、责任感,以更加高度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勇于担责担难担险,鼓实劲、出实招,谋实事、求实效,在抓落实中奋勇争先,为建设新时代更加出彩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不懈奋斗。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