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郜火星同志参加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9-14 08:54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访问量:

9月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丁少锋主持。

民主生活会1111.jpg

丁少锋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召开的背景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对照中央巡视河南反馈意见涉及高校的共性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进行了深刻反思,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九个方面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责任担当、精神状态等思想根源上,对产生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找问题、挖根源、领责任,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郜火星对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委宣传部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精心准备,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会上积极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准确、中肯,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剖析深刻,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指明了道路,符合校党委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成效显著。他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加强理论学习。要紧跟理论前沿,掌握理论最新成果,做到记在脑子里,用在工作中。第二,提高业务能力。要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在应对困难中持续提升工作水平。第三,保持良好心态。要正确对待并科学统筹繁忙的工作任务,狠抓落实,高标准严要求,讲好师院故事,传播师院声音。

最后,丁少锋代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表态,要珍惜本次组织生活会丰硕成果,按照要求,充分发挥宣传部优良传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做好宣传部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