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臣调研宣传思想工作并参加指导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2 11:23 来源: 作者:访问量:

7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到党委宣传部调研宣传思想工作,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指导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

座谈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丁少锋汇报了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形势任务、亮点特色、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王文臣听取汇报后与大家交流研讨,对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宣传思想工作,高校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主旋律、主阵地、主战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以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为契机,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把全校师生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

座谈会后,王文臣又以普通党员身份带领大家赴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田铺大塆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王文臣与全体党员一起瞻仰革命烈士浮雕墙、纪念碑、纪念堂、陈列室等,共同追忆中国共产党99年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伟大历程,深情缅怀大别山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弘扬大别山精神。在英雄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历史使命。随后,大家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大别山足迹,来到田铺大塆参观红色创客小镇,感受美丽乡村巨变,探讨助力脱贫攻坚举措。

参观考察结束后,王文臣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有意义、有内容、受洗礼的党性教育实践课,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知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不断强化以史为鉴,走向末来的历史思维,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徽党旗增辉添彩。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