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与座谈会
2023-08-19 20:11 来源: 作者:陈庆亮访问量:

8月18日,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测评会与座谈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学通,副组长董树良,指导组成员王伟、张彦鹏莅临指导。

测评会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随机测评,全体在校校领导、部分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等共111人参加了测评会。

座谈会在综合办公楼401会议室举行,董树良主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龚立新、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代表、省人大代表、一线教师和学生代表等15人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联系岗位实际、履职实际、学习实际,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畅谈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做法、实际成效、收获体会和意见建议。他们一致认为,学校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各项要求,在省委第二十九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紧紧围绕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和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董树良对我校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上下保持久久为功的定力,以更名师范大学为新起点,持续提升内涵建设,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绚丽篇章。

其间,赵学通、王伟与校领导进行了逐一谈话,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交流了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和意见建议。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