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迎新】直击信阳师范大学第一届新生报到现场
2023-09-09 18:08 来源: 作者:李春燕访问量:

今天,是信阳师范大学第一届新生报到的喜庆日子。2023级11353名新生怀揣着梦想,从全国各地相聚信阳师范大学,开启新的追梦之旅。

校园里,十来辆迎新专车不停往返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与校园之间,将满怀憧憬的新生和家长平安送到学校,一对一服务志愿者们热情地接过行李,帮助新生送往报到点和宿舍。沿路上,“信阳师范大学欢迎您”“热烈欢迎2023级新同学”“法安天下 社济民生”“‘生’情相约‘科’创未来”等大幅迎新条幅、展板整齐排列在各个路口,处处升腾着喜庆欢快的氛围。迎新站点处,一排排整齐的迎新展棚,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声声耐心温暖的解答,让新生们感到了归家的温暖。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