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校长李俊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2 10:46 来源: 作者:访问量:

11月29日,校长李俊在社科楼412室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校长办公室、审计处、数学与统计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华主持。

校长李俊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jpg

报告中,李俊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的历史演进”“全会决议的主要内容”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全面深入地分析了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代背景、战略意义、总体要求、任务目标,对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提出了具体建议。

李俊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在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就、积累的经验、形成的原则,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系统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问题,为占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东方大国,在新时代坚持和完善国家制度、开辟国家治理新境界规划了奋斗蓝图、制定了行动方案,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他进一步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教职员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认真谋划,提高能力,细化落实,解决问题,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整场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关照,内容丰富,数据详实,论证严密,极大增强了与会师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