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面推进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2019-11-27 10:49 来源: 作者:李东晓访问量:

在全国上下都在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26日,我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理科楼报告厅正式启动,省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宣讲团团长、党委书记宋争辉作首场宣讲报告。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和师生代表6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主持。

AT8V8805宋书记讲课3.JPG

AT8V8805宋书记讲课4.JPG

报告中,宋争辉以“如何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篇大文章”开题,聚焦制度建设,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13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对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提出了指导意见。宋争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学校实际,他要求师生员工和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做到“八个讲清楚”,在研究谋划上下功夫,制定落实制度的具体措施,在提高能力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他说,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重大任务,围绕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细化各项制度的具体措施。我们学校也要根据中央、省委的制度要求,制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制度措施,让制度发挥作用,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更加显著的制度力量。

整场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紧密结合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实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师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理论指导和方向指引。

郜火星在总结时指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凝聚起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的强大合力。

校党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宋争辉为团长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印发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