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2020-01-17 09:23 来源: 作者:访问量:

1月1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五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1次扩大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宋争辉,校长李俊,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副校长王文臣、刘彦明,纪委书记龚立新,副校长陈登报、胡海华,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和部分二级学院分党委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宋争辉主持。

AT8V1824--.JPG

会上,宋争辉传达了尹弘省长在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和王国生书记参加信阳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宋争辉表示,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深受鼓舞、信心百倍,过去一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这是省委、省政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结果。尹弘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谋划准、举措实,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充分认清2020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进一步坚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信心决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实现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目标,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