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商学院学子在河南省“防控疫情,与法同行”主题征文中取得佳绩
2020-08-11 15:28 来源: 作者:韩月华 罗征访问量:

近日,“青少年普法河南”网站公布了河南省教师和青少年学生“防控疫情,与法同行”专题征文获奖名单,我校商学院学子赵嘉雯作品《集结》、罗征作品《中国凭什么可以一直“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荣获一等奖,商学院老师韩月华获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司法厅和河南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由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中小学法治教育中心、中国法学会法治文化研究会、河南省法学会教育法学研究会具体承办。活动旨在引导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树立树牢法治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自活动开展以来,商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深入动员,引导师生积极参与征文活动,增强法治观念,弘扬法治精神,在“战疫”路上积极学习运用现实素材故事,在学习中不断深化法治理解,提高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的法治素养,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奋发向上、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和疫情防控的必胜决心。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