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传媒学院举办“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评选活动
2020-07-20 09:29 来源: 作者:传媒学院访问量:

7月15日,传媒学院在社科楼311会议室开展“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评选活动,党委书记王振海,副院长刘新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评选活动。评选活动由王振海主持。

学院成立了由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组成的评审小组。评审小组观看了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以“居安思危,有备无患—争做新时代有忧患意识的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彰显雷锋精神”等为主题录制的微党课后,依据党课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课件制作等评分标准,对参赛微党课进行现场评分。最终教工第二党支部获一等奖,教工第四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教工第三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学院分党委将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推动各党支部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