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文明实践社区行 志愿服务新时代——我校“社区文化讲堂”受欢迎
2020-09-11 17:52 来源: 作者:访问量:

7月24日至9月11日,按照信阳市“千场社区文化讲堂”活动安排,河南省志愿服务培训基地讲师、校纪检监察二室副主任李东晓应邀为信阳市平桥办事处、平西办事处、龙飞山办事处、震雷山办事处、贤山办事处的8个社区作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和志愿服务专题培训,为社区干部群众送去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千场社区文化讲堂”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牵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社区文化道德、文明素养水平,由信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文广旅局等9个市直单位和3所驻信高校共同实施。活动围绕“党的创新理论进社区”“传统文化进社区”“文明风尚进社区”等7个类别,筛选提供100个志愿服务项目“菜单”下发社区,让基层自由“选单”,市级责任单位组织“派单”和“接单”,并跟踪督促落实。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