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我校官方微信被评为“省2017年度十佳高校新媒体平台”
2018-02-01 16:04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访问量:

00000000微信图片_20180116150316.jpg

近日,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一楼举行,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信阳师范学院”(xysfxy1975)被评为“河南省2017年度十佳高校新媒体平台(微信)”。本次“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暨2017年度十佳高校新媒体平台评选”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与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吸引了全省100多所高校申报的134个校园新媒体平台参加。最终,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荣获“河南省2017年度十佳高校新媒体平台”。这是我校官方微博微信获得河南省教育厅颁发的“教育系统十佳政务微博微信”之后获得的又一重要荣誉。

校党委、行政一向高度我校新媒体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和党委委员王锐强对学校微博、微信运行和新媒体联盟作用发挥都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新媒体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我校新媒体运营团队坚持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与使命,秉承“师生为首、内容为王、创意为上、影响为正、体验为先、上下互动”的理念,采取“依靠一批人,团结一批人,影响一批人”的运营方式,打造思想交流的平台、特色服务的平台、活动组织的平台,努力构建师院人的心灵交流园地和网上精神家园,成为学校与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联系的纽带。策划推出的“720度全景师院”、“航拍运动会”、“不说再见师院mv”等视频和“走一回春天”等摄影作品以及校庆日策划、校长赠书策划等都受到了师生和校友的称赞,基本达到了“汇聚微力量,师院更美好”的愿景。

为进一步适应新媒体和移动互联网时代舆论环境的新变化,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化制度建设,用好微平台,做强微服务,凝聚微力量,开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