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校报获四项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2019-12-23 18:17 来源: 作者:访问量:

近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我校校报4件作品获奖,其中1件作品获得一等奖,2件作品获得二等奖,1件作品获得三等奖,获奖数量和层次均位于河南省高校前列。

获奖作品分别为: 刘晴采写的 《从叛逆网瘾少年到绘画大神的蜕变》获通讯类一等奖; 朱四倍撰写的《救治师生冲突 不能一直“摸着石头过河”》获言论类二等奖; 王存选拍摄的《社会工作专业“党员博士服务团”走进万营村》获新闻摄影类二等奖; 金荣权采写的《炎黄学研究院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获消息类三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的最高奖,被称为中国高校校报界的“中国新闻奖”,旨在通过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年度的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服务于党的宣传工作,服务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大局。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