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十八件校报作品获省高校好新闻奖
2020-10-21 17:05 来源: 作者:访问量:

近日,由河南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和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报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评选揭晓,我校共报送参评18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0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3件,获奖数量和层次位于省高校前列。

《信阳师院报》以改版为契机,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注重热点追踪,设置专题专栏,大力开展深度报道,挖掘贴近师生学习生活中有价值新闻,在记录学校发展历程、传递办学理念、引领先进文化、服务广大师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校报不断改革创新,提高办报质量,充分利用新媒体,促进报网融合,大力推进校报数字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校报影响力,使校报迈上新台阶,在“讲好师院故事,传播师院声音,提升师院形象”上取得新成绩,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了师生员工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营造了良好氛围。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