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我校在河南省首届“小蝌蚪”动漫成果征集评选中喜获佳绩
2023-11-09 15:35 来源: 作者:传媒学院访问量:

近日,由河南省广播电视局和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首届“小蝌蚪”动漫成果展在安阳市文体中心举行。我校师生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2项。学校荣获“组织工作奖”。

本次动漫成果征集评选设教师组、大学生组、产学研组三个组别,共评选出动画片、漫画、吉祥物、动漫剧本等四个类别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218项,以及10个组织工作奖。本次评选活动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在相关部门的精心组织下,传媒学院师生积极参与,认真创作、征集优秀作品,并最终在全省高校中脱颖而出,共有24件作品获奖。其中,《生命的意义》《炎黄》2部作品荣获教师组动画类一等奖;《疯狂的导演》《玲仙的故事》《Deep Ocean》《羔羊》《婵娟》5部作品获大学生组动画类一等奖;《泥泥狗》获大学生组漫画类一等奖。此外,《黄帝传》《甜妈和小花系列漫画》《宇宙的孩子》《伊州歌》等16部作品分获教师组和大学生组动画、漫画类别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据悉,本次动漫成果征集评选和展览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师生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倾心创作动漫精品力作。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深入挖掘、精心创作,不断推出更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新时代文化风尚的精品力作,为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