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荣获多项荣誉
2018-12-25 17:00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访问量:

12月19日,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在郑州举行。会议表彰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有4个先进集体、12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在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商学院2016级投资学班被评为河南省文明班级,物理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物理学本科班(2号楼614寝室)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宿舍,王建旭、沈文慧、李东晓等3名教师被评为河南省文明教师,都九阳、张星、张文凯、张春胜、孔令龙等5名学生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学生。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中,校医院被评为先进集体,袁战阳、张锐、王梦凡等3名志愿者被评为先进个人。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中,唐国战被评为优秀宣讲员。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