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校长李俊赴潢川县谈店乡万营村开展扶贫攻坚调研工作
2019-01-04 16:48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访问量:

1月3日,校长李俊带领党委组织部(党校)、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协同创新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前往潢川县谈店乡万营村开展扶贫攻坚调研工作。

图片1.jpg

李俊听取了我校派驻万营村第一书记李刚的工作汇报,并现场查验了我校向万营村捐赠的价值10万余元的40盏光伏太阳能路灯安装情况,组织对各个路灯材料、安装和使用进行了验收。李俊对李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第一书记要把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精神传达给人民群众,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培养一支克难攻坚的队伍,带领人民群众真抓实干,实现持续增收、早日脱贫致富。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脱贫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不做形象工程,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好脱贫致富和预防返贫的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