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校党委副书记余作斌赴万营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29 17:06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访问量:

1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作斌带领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党校)和传媒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赴潢川县谈店乡万营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干部群众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DSC_6109.JPG

余作斌与谈店乡包村干部、万营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并听取他们对驻村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驻村第一书记李刚重点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并简要从养殖小龙虾、开发公益性岗位和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畅谈了今后的工作设想。党员代表也积极发言,分享了新一年的脱贫致富新规划和美好生活新期待,并对信阳师范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余作斌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驻村帮扶工作任务非常重,两委班子在干部群众的支持下做了很多实事、好事,工作成效非常明显, 绝大多数群众已经脱贫。他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带领下,立足村情实际,进一步建好两委班子、理清发展路子,坚持以项目、技术和产业扶持为抓手,既“输血”更“造血”,实现万营村科学发展、长远发展,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余作斌代表学校为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班子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在困难群众家中,余作斌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家庭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美好祝愿。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