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副校长王文臣赴万营村检查指导扶贫迎检工作
2019-02-27 17:03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访问量:

2月27日,副校长王文臣带领组织部、体育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前往潢川县谈店乡万营村检查指导扶贫迎检工作。

王校长扶贫新闻.jpg

王文臣一行实地查看了万营村的扶贫项目及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李刚的工作、生活环境。在万营村扶贫攻坚作战室,王文臣听取了李刚关于该村扶贫迎检、校地结对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王文臣充分肯定了李刚同志在扶贫迎检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并进一步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做好沟通工作,要制定工作方案,做细、做实,与扶贫对象沟通好,讲透国家的扶贫政策;二是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高质量完成扶贫工作;三是有困难及时向学校汇报,学校是结对帮扶工作的坚强后盾,将不遗余力地完成这一政治任务。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