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雷锋日”里学雷锋
2019-03-06 16:57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访问量: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在校文明委的号召下,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校园环境巡查队、景明园服务队、名贵园志愿服务队开启了“树新风、美校园”的学习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协助环卫工人对教学区、生活区开展全校范围内的广告清理活动,并对半亩塘周边环境、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

00000微信图片_20190306091844.jpg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06163956.jpg

3月5日是第56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传承雷锋精神,深入推进学雷锋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引导大学生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该院师生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月5日,建工学院在综合实验楼217室召开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宣讲交流会。会上,辅导员邓林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所作出的重要论述和指示。3月5日下午,建工学院谭山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广大志愿者赴该院“雨露工程”计划定点学校信阳市平桥区琵琶山平西小学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旅游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参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

IMG_5398.JPG

3月5日,旅游学院为响应弘扬“雷锋”精神的号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当代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争当时代楷模。该院团委书记张庆敏带领团学干部一同前往鄂豫皖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