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赴潢川县 送挂职干部到任并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2019-03-18 17:16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访问量:

3月15日,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带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潢川县,送我校挂职干部赵明民同志到任,并实地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在见面会上,宋争辉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将“校地结对帮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自校地对接开展定点帮扶以来,学校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先后实施了教育扶贫、人才扶贫、科技扶贫、文化扶贫等多项帮扶措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脱贫攻坚到了“啃硬骨头”阶段,学校将进一步紧扣潢川脱贫攻坚需要,发挥人才、科技优势,着力在精准帮扶上下功夫,全力支持潢川打赢脱贫攻坚战。

宋争辉对赵明民同志挂职潢川县副县长表示祝贺,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升对“校地结对帮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要发挥沟通协调作用,理清工作思路,精准施策,做实做细,以实际行动引导贫困人员增强脱贫信心。三要强化担当,自觉对标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和潢川需求,因地制宜开展工作,进一步优化帮扶项目,细化推进措施,确保学校前期各项帮扶政策开花结果。

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组织部部长孔辉等县领导热情接待了宋争辉一行。

会后,宋争辉在孔辉陪同下,前往谈店乡万营村看望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李刚,并深入村办小学、小龙虾养殖基地、瓜蒌种植基地等实地查看前期定点帮扶项目推进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仔细询问项目运行及群众增收情况,详细了解下一步推进计划。他要求,要提高认识、拓宽思路,经常向县、乡政府汇报,积极争取支持,切实俯下身子,把帮扶工作做扎实,让群众在思想、生活、环境等方面切实感受到帮扶工作带来的新变化、新发展。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