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潢川县贫困村党组织书记暨驻村第一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9-03-23 09:52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访问量:

       3月22日下午,潢川县贫困村党组织书记暨驻村第一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艺术楼报告厅举行。 副校长陈登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景旺,潢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辉,潢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明民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潢川县的172名贫困村党组织书记暨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潢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夏日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323165058.jpg

      陈登报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来我校参加培训的潢川县贫困村党组织书记暨驻村第一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向潢川县委、县委组织部为培训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与潢川县有着长期合作和密切交往,潢川县万营村是我校定点扶贫村,学校先后选派了两任第一书记驻村,帮助乡亲们脱贫致富,选派了教授博士服务团,对潢川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人才帮助、科技指导。前不久,根据上级安排,我校又选派了一名同志到潢川县任挂职副县长,帮助乡亲们打赢脱贫攻坚工作。目前,双方因“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密切合作,潢川县贫困村党组织书记暨第一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必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交流。陈登报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办学成就,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对培训班的组织管理和服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孔辉代表潢川县委作了动员讲话,对我校承办此次贫困村党组织书记暨驻村第一书记培训表示感谢,强调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培训学员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理论,提升能力素养,更好的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开幕式结束后,孔辉为培训班作了题为“践行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专题报告。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