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副校长王金云赴万营村调研指导精准脱贫工作
2019-04-19 17:30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访问量:

      4月18日,副校长王金云带领发展规划处、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旅游学院、图书馆等单位负责同志,前往潢川县谈店乡万营村调研指导精准脱贫工作。我校派驻潢川县挂职干部、副县长赵明民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419114222.jpg

      王金云听取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李刚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万营村在产业项目实施、贫困村及贫困户退出和迎接国家扶贫成效第三方评估还存在的问题等。王金云对李刚同志在精准脱贫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脱贫攻坚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一是要持续向群众宣讲政策,把国家的政策、我校的支持讲到位,进一步提振精神,提高战斗力,增强群众脱贫信心。二是要精准施策,把工作做细做深,发展壮大特色致富产业,把扶贫资源、帮扶力量精准到贫困户,让贫困群众真正得到实惠,确保群众稳定脱贫。三是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引导群众转变观念,推动村容村貌整治,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王金云还深入到贫困群众家中进行慰问,鼓励他们用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在万营村小学,王金云看望了我校大学生支教志愿者,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赠送了慰问品。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