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我校组织志愿者参加信阳市“志愿者文明劝导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2019-04-19 17:30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访问量:

      4月19日,信阳市“志愿者文明劝导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羊山新区百花会展中心门前广场举行。副校长余本海出席启动仪式,并与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等一起为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校文明办、团委组织16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1.jpg

      信阳市“志愿者文明劝导专项行动”由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中共信阳市委文明办、信阳市创建办主办,旨在通过志愿者的示范带动,引导广大市民践行《信阳文明20条》,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我校作为在届全国文明单位,承担13个中心城区主要路口、2个广场、1个车站的志愿服务工作任务。2019年4月19日至2020年12月28日,我校将在每周末上午10:00至12:00(寒暑假及考试期间除外),组织298名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市区开展文明交通引导、文明行为劝导志愿服务。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