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旅游学院志愿者积极参与信阳市第27届茶文化节系列活动
2019-05-04 11:39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访问量:

4月20日至5月1日,信阳市举办第27届茶文化节系列活动。应浉河区文化广电旅游局邀请,我校旅游学院选派十余名优秀学生志愿者参与第27届茶文化节期间的政务接待、导游讲解、茶艺展示等志愿服务工作。期间,该院大学生志愿者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其专业的景点讲解、热情周到的接待服务和精彩的茶艺表演集中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受到参会嘉宾和茶文化节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学生进行茶艺展示.jpg

学生为领导讲解.jpg

自接到邀请后,该院领导高度重视,指派挂职浉河区文化广电旅游局的江晓晗为带队老师,指定旅游管理系、酒店管理系的专任教师为指导教师,负责学生志愿者的选拔和培训,对入选的大学生志愿者就导游讲解技能、接待礼仪规范等进行了集中培训,从服务工作的标准、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模拟,并针对安全防范以及突发情况处置等事宜进行了强调。

截至今年,旅游学院已连续三届为信阳茶文化节提供志愿服务。该院以茶文化节等大型文旅活动为“第二课堂”,充分发挥大学生志愿者的专业优势,引导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志愿服务中提高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