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副校长余本海赴潢川县万营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9-07-07 10:27 来源: 作者:耿晓菊访问量:

7月6日,副校长余本海带领学生处、校团委、社科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赴潢川县谈店乡万营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1 (2).JPG

2.JPG

余本海查看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在村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余本海听取了我校派驻万营村第一书记李刚就该村扶贫攻坚工作正在进行的“五接、五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进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困难的汇报。余本海对李刚同志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赞许他在工作和生活条件都比较艰苦的情况下仍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扎根脱贫工作第一线,希望他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站好精准扶贫的岗,争取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并对以后的扶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将脱贫攻坚作为锤炼“四个意识”的大熔炉,以“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推进脱贫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二、提高脱贫攻坚的“精准度”,突破重点难点,切实做到“应纳尽纳、应扶尽扶,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三、要强化产业扶贫,促进转移就业,切实做到既授人以鱼又授人以渔。

座谈结束后,余本海重点查看了精准扶贫项目小龙虾养殖基地的运转情况。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