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大学生爱心助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举行
2019-06-28 10:31 来源: 作者:孔宪巍访问量:

为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6月26日下午,信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与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607会议室联合举办大学生爱心助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信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金龙,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严忠刚,残联副处级调研员朱宏伟,学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信阳市残联工作人员及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爱心助残志愿者共同参加了仪式。启动仪式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蔡满园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628074831.jpg

张金龙代表信阳市残联致辞,对大学生爱心助残志愿者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倾注爱心,用活力和热情让残疾人真切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二是要丰富内涵,充分利用所学所长,为残疾人提供志愿服务;三是要争相奉献,努力提高志愿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四是要常态常效,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壮大志愿者队伍,完善志愿服务工作体系。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学红致辞。他阐述了大学生参与助残志愿服务活动的新时代意义,希望大学生志愿者要真正认识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从小事做起,贴近残疾人的实际需要,通过开展各项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让残疾人群体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要将志愿服务和个人成长紧密结合,涵养友善、感恩之心,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形象的塑造者、志愿服务的推动者、现代文明的传播者。

郜火星向大学生爱心助残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宣布爱心助残志愿服务正式启动。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