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学校举行消费扶贫月产品展销活动
2020-09-21 16:45 来源: 作者:黄钰莹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扶贫办等11个部门关于2020年全国消费扶贫月部署,落实校党委消费扶贫月工作安排,9月19日,由党委组织部、后勤管理处共同主办,潢川土特产店、鼎盛超市协办的潢川县农副产品展销在北泽园家属区举行。

来自我校结对帮扶潢川县的华英鸭、贡面、野生茶油、稻虾米等十几种扶贫农副产品摆满了展台。物美价廉的扶贫产品,吸引往来的教职工和家属前来选购。大家纷纷表示,在家门口举行扶贫展销,既能满足日常所需,又能为消费扶贫做一点实实在在的贡献,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展销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来到活动现场,详细了解展销产品,并带头购买潢川县农副产品,支持消费扶贫。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做好消费扶贫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经济双循坏”背景下的民生工程。学校举行消费扶贫月系列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持续深入推进“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工作,积极构建“人人皆能为”的扶贫工作机制,树立“人人皆可为”的扶贫参与理念,营造“人人皆愿为”的消费扶贫氛围。

下一步,学校还将在西区、东区家属区搭建潢川县扶贫产品展销平台。此次展销活动,是为了充分借助学校资源助力消费扶贫,对接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切实推动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销售。消费扶贫月期间,学校相关单位还将通过直播带货、福利采购等多形式多渠道宣传潢川县扶贫产品,引导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到消费扶贫中来,为切实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