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检查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20-09-16 17:55 来源: 作者:李东晓访问量:

9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带领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的角角落落,检查校园秩序、校园环境和创建氛围,明确创建任务,对中央文明办进校考察期间有关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近段时间以来,我校师生发扬主人翁精神,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关部门对校园环境、校园秩序进行专项治理,师生志愿者广泛开展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创建文明校园、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王文臣要求各单位高标准对照创建测评体系,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决战决胜的姿态,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整改、一点一点抓提升,圆满完成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交办的创建任务,向全校师生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