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校长李俊检查指导包保道路志愿服务工作
2020-09-16 17:27 来源: 作者:李东晓访问量:

9月16日上午,校长李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带领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走上南湖路包保路段的各个志愿服务岗位,检查包保道路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提出要求。

在南湖路谭山包菜市场至钓鱼台公交车站之间,来自机关28个党支部的教工志愿者和各学院招募的大学生志愿者坚守岗位,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规范车辆停放,清扫路边垃圾,擦洗公益广告牌和公交车站牌,扮靓道路面貌、改善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用实际行动彰显文明形象、维护文明秩序、共创文明城市。

李俊在检查中指出,开展包保道路志愿服务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广大师生齐心协力、迅速行动,在全校掀起了人人参与创建、争当文明使者的热潮。他要求有关部门以创建文明校园、添彩文明城市为载体,继续查漏补缺,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包保道路志愿服务水平。他希望全校师生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文明创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携手共建幸福宜居的文明师院、出彩信阳。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