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关于表彰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20-04-17 11:17 来源: 作者:访问量:

各单位:

     2019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校报、校广播电台、校园网等新闻媒体,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讲好师院故事,传播师院声音,展示师院良好形象。《信阳师院报》荣获4项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获奖数量和层次均位于全省高校前列。开展中国好网民优秀故事及作品征集活动,评选表彰“十佳网站”。对外宣传成果丰硕,全年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和学习强国、中央电视台等百余家媒体发表各类新闻作品4000余篇,其中质量高、分量重、影响大的新闻作品200余篇,《中国教育报》头版头条聚焦我校“讲好价值观故事”主题教育,河南新闻联播、学习强国报道我校成立大别山精神研究院和附属医院等都产生了较大社会反响。参加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黄河教育奖评选,被评为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人民满意的十大高校”。同时,加强新媒体建设,学校微博微信传播力、影响力稳居全省高校前6位,学校官方微信被评为“全国高校新媒体优秀运营创新奖”。入选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单位,获批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2项。

为了肯定成绩,鼓励先进,进一步开创我校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现决定对在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2个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校团委等10个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和董玉刚等120名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张锐等20名新媒体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和手段,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和新媒体建设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信阳师范学院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doc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0年4月16日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