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关于报送文艺精品项目的通知
2020-09-04 15:33 来源: 作者:访问量: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八大工程”2020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和信阳市宣传思想工作“九大工程”推进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加大文艺繁荣振兴行动”,推动重点文艺创作,现就做好我校文艺精品项目的总结上报工作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文化自信是更广泛、更基础、更深厚的自信。各单位要把实施“文化强市建设工程”、推进“加大文艺繁荣振兴行动”作为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文化自信的具体实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负起责任,统筹指导好本单位的文艺精品创作,努力营造同心共筑中国梦、争先进位谋出彩的生动局面。

2突出特色。要加强创作规划和选题策划,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基因传承、弘扬大别山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重大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抗击疫情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突出红色文化、乡村文化、长征文化、茶文化等信阳特色文化品牌,着力形成一批原创性的、影响力强的、高质量的文艺精品。

3.迅速行动。各单位要认真梳理本单位正在筹划、正在进行、即将完成的文艺精品项目,及时总结,并于9月9日18:00前,将相关文艺精品项目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宣传科。

联系人:王超

联系电话:6390612

邮 箱:15802717777@qq.com

附件: 统计表.docx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4日

  • 附件【统计表.docx】已下载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