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
关于做好暑期值班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3-07-07 16:40 来源: 作者:访问量:

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现将暑期值班及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加强值班值守

1.时间安排。教职工在服从并完成工作的前提下合理安排轮休。轮休时间为7月8日—8月28日,8月29日教职工报到,9月4日(星期一)正式上班。

2.工作要求。各单位严格遵守节假日相关工作制度,切实做好暑期应急值班、安全、保卫及后勤服务等工作,遇有突发事件,按规定要求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值班人员遵照《信阳师范大学2023年暑期值班表》(见附件),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切实履行工作职责。

二、相关工作安排

1.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各单位按照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利用暑期时间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2.立足岗位做贡献。各单位要进一步总结梳理上半年工作成效,主动谋划新学期事业发展,积极推进年度党政重点任务和发展关键指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3.服务师生不断线。各单位要认真做好留校师生的后勤保障和管理服务工作,及时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暑期师生学习、生活、科研井然有序。

4.时刻绷紧安全弦。全体师生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思想绷紧弦,责任扛在肩,切实提高安全防护能力和水平,确保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

假期,校长办公室将适时组织相关部门对各单位值班值守、文明施工等情况进行抽查,对违反工作要求的予以通报,对造成严重后果的予以追责。

学校24小时值班电话:

总值班室:6390905

安全保卫:6393333

报修热线:6391111

校长办公室

2023年7月7日

信阳市南湖路237号行政楼 电话:0376-6391087 邮编:464000 邮箱:xcbxw@xynu.edu.cn
©2015-2023 信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